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核你到永遠-記錄片放映會心得

核災所造成的影響,每個人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,我看電視節目很多人都在討論現在電價的問題,說這次所造成的民怨如此之大,說不定可以趁著"民氣"之大的力量,迫使台電改革,那我就在想說電費問題牽扯到弊端跟備載用量的問題,那這些原本不懂電量結構的人而言,有機會藉著這次機會進而了解,而備載用量問題又可以牽扯到核能問題,這些林林總總的相關性,我覺得都可以藉由這次的電價問題,將人民的壓力以及反對聲音送給政府,因為我不相信政府會無感,一個鹿港小鎮選舉都可以讓總統對於電價問題改變政策,更何況是更大的聲音反彈,我相信核能問題也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將它停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